2013‧4月『首爾。坡州』- 就像回家一樣舒適的【SA SEOUL 無印良品民宿】(含詳細地圖) 

 

 cats.jpg    

從我計畫前往首爾之前,就一直想去這間SA標榜以MUJI無印良品打造的民宿

這次2013年4月至首爾賞櫻兼過生日住了兩間飯店,其中一家就是SA SEOUL

從E-MAIL詢問房間、付款、預訂,到通知確認,服務人員充滿熱情與效率!

這也是為何不愛推薦住宿的心底,特別想要好好介紹的原因~

呵呵 真心推薦五顆星

 

 

先介紹入房的環境與設施

 

韓國電子門鎖很普遍,常看韓劇的我還是覺得看到實品很新鮮

第一次使用,本來想在媽媽面前擺酷的  

結果意外的打不開阿!

原來,SA設定密碼時候前後有個*字我給忘了按tommy_5


例如:*1234*

可別忘了前後2個字阿

按完以後出現:"燈燈燈" 三聲 然後聽到咖一聲 就可以進屋囉

SA043.JPG  

忘了帶鑰匙不用再驚驚了!讚!

進屋後自動上鎖,不必擔心忘記鎖門或是有人被反鎖等問題,好方便阿~

媽媽也覺得很不賴,上網查了一下在台灣三星牌有指紋辨識的一個要價台幣16,000,

嘖嘖~不便宜捏~希望台灣也趕快普及~

 

 

雖然已經看過N次官網圖片,但一進屋還是好震撼阿

高挑舒適的感覺,完全不像是住飯店,而是像回到家了阿~~~

  SA002.JPG

迎面而來是我最愛的落地玻璃窗!

由於check in時已經是晚上,玻璃只能拍到反光,隔天一早醒來臨空而下眺望遠方,心情超棒的!tommy_10  

 

不只空間寬廣,木地板的質地非常的舒適,我不知道怎麼形容,總之就是想直接趴在上面翻滾~加上地熱一開下去,腳丫子暖呼呼的,天堂阿

 

有一天坐在地板上整理東西,什麼時候睡著都不知道,媽媽還叫不醒,就是這麼舒服阿~~~ 

SA003.JPG

客廳旁有個小廚房,而且一應具全

 

客廳真的很大,看下面的圖就知道,每天回來把兩咖30'的行李箱直接攤開

還可以隨意奔跑,跟上一間酒店差點要把行李擺在床上的囧境

簡直是天壤之別阿~~~

總之,老媽媽很滿意她不用整天把行李打開關上的tommy_1  

(而且上一間酒店價錢還更貴。。。rz)

2013年韓國旅遊修圖版(小)671.JPG

 

 

把戰利品全攤開也沒問題,不用再鋪棉被喬角度啦XD

2013年韓國旅遊修圖版手機(小)192.JPG  

 

購買跟整理樂天超市的戰利品也好方便,就在對面馬路!

不用裝箱也OK!

SA091.JPG  

 

玄關也很寬敞,放了2個行李箱跟2個大袋子還有空間呢!

這才像家嘛~~~

SA004.JPG

客廳桌上還有一本SA製做的使用說明手冊,非常的詳盡用心

裡面包含了電器使用方法,附近景點,以及各種SA的服務,晚點再來介紹

SA005.JPG

到2樓看看吧~

SA009.JPG  

 

跟我房間一樣是無印良品的寢具,我一看就想趴上去了阿,床鋪乾淨又軟硬適中

房間的部分光線較暗,因為主要就是睡覺的地方,旁邊有個小夜燈的開關,睡覺時不用再起身關燈啦!

SA007.JPG

因為大部分空間在1F

2F房間較低,大概有些人會比較care,不過我哈比人很OK~

反正就只是睡覺的地方,乾淨舒服就好,連容易失眠的我咚一躺下去就睡死了

前一晚的酒店,就算床舖上方很空曠我也是躺了一會才睡覺

 

SA006.JPG   

牆邊還有電風扇以及插座,睡覺前可以把手機放在旁邊充電好方便!!!

(記得要自行攜帶轉接頭喔)

 

再來看看廚房,我真的很喜歡乾淨的廚房,SA把廚房整理得很好

而且鍋碗瓢盆一應具全,使用完畢要記得把杯碗洗起來喔~

這樣才是有公德心的好住客tommy_10  

SA011.JPG

煮水器在右邊,可自行使用過濾水後加熱

杯子在櫥櫃裡面,我猜擺放的數量應該跟入住人數是一樣的

SA014.JPG SA015.JPG

免費洗烘衣機真的很棒! 超棒! 

我在最後一天出門前把髒衣服丟進去洗,這樣回程不用另外把髒衣服裝一袋

回國後也不用忙著整理一堆髒衣服囉~

買好的新衣服,也是趕快洗一洗,隔天馬上換上~~哈哈

是不是很棒呢! 

SA017.JPG  

SA有提供免費洗衣球在微波爐跟電話下面的櫃子裡,櫃子裡也有平底鍋跟湯鍋可以使用

 

SA012.JPG

 

洗衣球洗衣服還滿乾淨的,好像可以使用非常多次,上百還是上千次

總之,很方便,用喜歡可以跟SA辦公室購買

☆韓國洗衣球一對50000won

SA019.JPG  

 靠近門口有扇門,好奇打開來看看~

 SA038.JPG

原來是冰箱! 也太大了吧~~~這是家吧!是家!

SA039.JPG

玄關旁另外有扇門,是衣櫃,除了可以吊衣服以外

裡面另外還有一套寢具是供打地鋪的,沒有偏心,一樣是無印良品的喔LINE12.png  

SA041.JPG  

而且SA真的好用心,櫃子門上還有吊勾,可以拿來吊些飾品

我是把它拿來搭隔天要穿的衣服或是單拍衣服的地方 (誤)

網拍連線也可以這樣拍喔,是不是很方便LINE4.png

(我沒在賣衣服喔~)    

SA070.JPG  

 SA025.JPG  

客廳電視還滿大的,電視櫃還有許多空間可以收納,

左邊衣架很方便,但因為一進門就掛滿衣服,就沒拍了~

電視櫃上面的人蔘貼片也是免費試用的,只能試用不能整包帶走

試用喜歡的話也可以跟SA辦公室購買喔

☆韓國正蔘藥貼一盒45000won

SA022.JPG

我覺得效果還不錯喔,本來疼痛的雙腿貼一晚就不太痛了,

但有初老症的我走之前忘了買阿(歪tommy_5  

 

廁所不是那種很時尚的,走的是簡潔風格,但該有的還是都有提供

特別強調一下,為了響應環保韓國住宿都不提供牙刷,甚至是大飯店喔

所以去韓國記得帶牙刷或是去便利商店買一下喔!

(不過我聽說韓國牙刷不便宜 @@ 輕輕的還是自己帶比較方便喔)

SA029.JPG  SA036.JPG

大毛巾 小毛巾 吹風機 都有提供喔 而且還滿多的

如果住宿天數較長,SA是採民宿規格,所以要自己清洗喔

還有老媽媽很愛的免治馬桶 嘻 

SA037.JPG  

浴室採乾濕分離

SA031.JPG

沐浴乳洗髮精也都是無印良品的呦

SA032.JPG  SA035.JPG  

若要硬說SA民宿有什麼比較需要改進的地方,我覺得出水量稍嫌不足

這大概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

我喜歡那種嘩啦啦衝下來的快感,洗頭髮也比較乾淨

SA~~~有聽見我的心聲嘛~~~~~LINE5.png  

SA033.JPG

分兩段的開關,一邊調整大小,一邊調整熱度

 

牆壁上還有比較不可能用到的影像對講機

還有一個超棒的地熱+熱水控制器

我一回來馬上就把地熱打開了阿 

SA027.JPG  

SA117.jpg  

另外是遙控器電話的使用說明

SA很貼心的提供免費市內電話,我有用來打電話預約要去的景點,

省了一筆國際電話開銷呢!

  cats-7.jpg

 

還有大家最關心的Wifi~也是免費提供喔~~~

密碼我記得是房門號碼,詳細說明請見SA提供的使用手冊喔~

韓國的網路真的好快! 我甚至在房間傳影片給親友呢

 

 

SA房間各個角落都好適合拍照,不管是拍美食、衣服、還是美妝保養品

光線都好棒! 而且沒有障礙物阿~哈哈

很快就可以拍完了,節省了回來還要拍照的時間

SA071.JPG

門口的大鏡子也好方便,又大又可以照全身

我都在這邊拍我的戰利品給親友團即時連線分享XD

SA079.JPG SA082.JPG 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A還有各種風格的房型,給大家參考一下

是不是好像樣品屋呢~潔淨明亮~ 

官網圖1.jpg  官網圖3.jpg  

以上圖片來自官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在確認住宿之後,SA會用E-MAIL發給詳細的位置圖

以及注意事項,就像下面這張是其中一張

我都把它貼在我的旅遊小本子裡面tommy_4

這樣萬一要看就直接拿出本子,才不會找不到資料

拿地鐵圖、地圖出來看也不會像在昭告天下說"我是觀光客"呀!   

  SA073.JPG   SA072.JPG

 

SA除了民宿還有旅遊,以及各種套裝行程、體驗課程

每個我都好想玩阿~我這次有去其中一個坡州的行程,

很好玩也很值得! 下一篇會來介紹~

官網上常有行程公佈,或是可以直接寄E-MAIL詢問,很快就會回覆喔!

 

2013年韓國旅遊修圖版手機(小)221.JPG

 

這是SA民宿裡面提供的使用手冊其中一頁

裡面資訊包羅萬象,可以參考一下喔~

SA102.JPG  

就在此時! 半夜4點! 我看到了一篇關於樓下藝術咖啡店的介紹

我差點尖叫了!!!!!!!

因為! 就在那天早晨 發生了一件事情阿~~~讓我來說說

SA101.JPG  

因為跟媽媽早上必喝黑咖啡,就近到了SA辦公室樓下B1的這間정순섭Art Gallery藝術咖啡廳

SA083.JPG

是不是很可愛阿!  真的好繽紛阿~

SA084.JPG  

這個書櫃還是歪的 哈

SA066.JPG  

 

SA045.JPG SA048.JPG SA049.JPG SA051.JPG SA053.JPG SA054.JPG SA058.JPG

整體就是鮮豔! 繽紛!

一早看到眼睛都亮了,精神也好了!

餐點也還不錯喔~記得有點小小貴

SA062.JPG SA064.JPG

重點來了! 上餐點時候我跟媽媽同時看見了這個餐盤~

驚為天人阿~~~~~

那個紫 那個花 那個小屋~

完全射中了我跟媽媽的心

 

因為看旁邊有在販賣商品,當下毫不遲疑的衝去櫃檯問:"這個餐盤有賣嘛?"

結果,櫃台阿姨的英文不通 不通~她表達的韓文我 不懂~不懂@@

我以為這是非賣品呢!!! 急的汗都要出來了呢  

SA086.JPG

好經過旁邊上班族大哥的翻譯,意思是說這個是舊的,一個約六七千

可不可以等明天晚上過來拿新的呢? 我們明晚的飛機,當然是不能等啦

 

聽到價錢的瞬間感覺。。。一個餐盤要價幾千總有哪裡怪。。。

但整顆腦超弱的~只剩下"我非常想要在家用這個餐盤!!!"的聲音

後來才知道,我們買下的是韓國前五大知名畫家的作品阿~~

喔摸~天哪~整個晉升成"藝術之旅"了我們

SA088.JPG  

阿姨實在超夠意思的!LINE2.png  

看著我跟我媽倆為了個餐盤興奮發狂,她當下就給了折扣,約五千帶回

前五大知名畫家藝術品~值啦! 我們家也有傳家寶XD

SA067.JPG  

阿姨人很好喔~去SA住宿不妨到樓下的咖啡廳坐坐吧~

順便感受一下免費的藝術之美 嘻

SA085.JPG 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我是地圖分隔線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麼優的SA民宿在哪呢?

就在首爾站"後站"的樂天超市對面喔

有兩種方式可以到達:

1.從首爾站前站1號出口出來,往左後方的的後站前進,

   中間會經過樂天超市,通過樂天超市會有個朝下的樓梯,

   下樓梯之後左轉過馬路,順著右手邊Mini Stop便利商店方向即可到達

   << 建議 >>

2.從後站出來,下樓梯,右轉直走,過馬路看到Mini Stop 同1

  

 SA路線圖1.jpg  

要特別注意的是,SA是位於後站的方向喔!

我一開始找不到,是因為晚上搞不清楚方向跑到前站去了

下圖是首爾站前站,可以看到右邊有個綠色屋頂的鐘樓

藍色箭頭那邊往後穿過去才是後站

首爾站1.jpg

最好的分辨法,前站有好幾線道,像下面這樣,中間有公車亭

後站只有雙向線道

首爾站2.jpg

 

首爾後站,穿過樂天超市,會有個往下的長樓梯,

側邊有斜坡可以拖行李喔

樓梯斜坡旁邊這棟就是現代汽車!

(左下箭頭指標似乎是首爾火車站的指標,往坡州的火車可以在這邊搭乘喔 ) 

首爾站3.jpg  

 

不清楚的話,還有另一種圖解喔

從前站1號出口出來

穿過樂天超市跟樂天outlets中間的走道

之後會看到一個往下的長樓梯

1.下樓梯

2.左轉直走

3.過馬路

4.沿著右手邊Mini Stop便利商店直走

SA路線圖2.jpg

以下是步驟的圖解

SA路線圖大1.jpg SA路線圖大2.jpg SA路線圖大3.jpg SA路線圖大4.jpg SA路線圖大5.jpg

SA大廈門口是一個藍色的標誌 很好認喔~

大樓有門禁管理,所以出入要記得帶門卡喔~如果沒有門卡,不要太晚警衛北北"可能"會幫妳開門,像我check out之後

又回來SA拿行李沒有門卡,北北也是放我進去 嘿嘿

Check In 時需用身分證/健保卡/駕照等有效證件一張或者10萬韓元(HK700或NTD3000)作為保證金用來交換一樓的門禁磁卡。Check Out 時會全數退回(二選一即可)

SA路線圖大6.jpg

接送機也是在這個門口喔,我有預約SA的回程送機~

很方便~很棒! 回程大哥還幫我們搬行李呢~

就是同行的年輕人有點兒吵。。。

費用:

☆ 行李寄存需酌收每件5000won。

    如預約S.A.專車機場接/送服務(往返每位3萬韓元) 便可享免費寄存行李的優惠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SA辦公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heck in 晚上7點之前都是在SA的辦公室

超過7點要到SA大樓的806室辦理 <SA大樓8樓806室>

官網圖2.jpg

SA辦公室就在首爾後站過馬路正對面,Mini Stop便利商店旁邊2F喔

挪夫部隊鍋也在同棟2F呢! 之前介紹的藝術咖啡廳在這邊的B1喔!

Check in 請先到這邊辦理,進去後有電梯,不用擔心行李

辦理完畢再往Mini stop方向順著圓弧走,即可到達SA大樓

SAB1.jpg  

    

 

 

 ********************SILOAM 汗蒸幕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次讓我如願以償的還有汗蒸幕阿~~~

電視裡看了N次的綿羊頭、食醯、還有敲蛋 :P

 

SA附近就有一間很大間的汗蒸幕喔 叫做SILOAM

我特地去給阿珠媽搓澡,結果居然搓出一陀乳白色像奶油狀的"東西"tommy_3  

我快嚇死了~

原來,我活了半輩子都不知道自己是"油性肌膚"

昏倒耶~我一直以為我是乾性,狂擦乳液,沒想到油脂太多了

現在總算真相大白,油性肌膚在韓國其實很好,因為不會顯老

但在悶熱的台灣,就是很容易有毛孔出來say hello阿~煩捏~

 

SA098.JPG  

 

在汗蒸幕裡玩得很開心,又搓又泡的,還有我愛的蒸氣房

不過要注意喔,大概2.3點多會有男人進來刷地

可別傻傻的待在裡面阿~

 

 

因為裡面不好拍照,就拍了張去角質後變白皙的雙腿

難怪韓國人不管老少皮膚都好好

如果台灣有 我真想每個星期都去阿~~~~

SA096.JPG  

好玩又消除疲勞的汗蒸幕從SA怎麼去呢~

請看下圖:

1.出SA大樓後右轉過馬路

2.過馬路後左轉,沿現代汽車方向直走

3.直走到橋下左轉過馬路

4.過馬路後右手邊上坡直走即可到達

汗蒸幕0.jpg 汗蒸幕1.jpg 汗蒸幕2.jpg 汗蒸幕2-2.jpg

汗蒸幕2-1.jpg   汗蒸幕3-1.jpg 汗蒸幕3-2.jpg 汗蒸幕4-1.jpg 汗蒸幕4-2.JPG  

很簡單吧,晚上要注意過馬路的車車有些會闖紅燈喔~除此之外還滿安全的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A服務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A提供的服務:

- SA Seoul住宿
- SA Tour半日或是一日遊
- 包車接送服務 <接送機>
- 赴韓國醫療美容/近視雷射
- 購票/代購 <亂打秀、南山纜車等等>
- SA Wedding赴韓婚紗攝影
- 提供SA住宿旅客Wifi Egg租借

 

陸續還有許多新增的服務,詳細請見官網~

 

說到服務

到達SA辦公室check in之後,會給房間密碼以及一張小紙條

小紙條是韓文的SA位置,不是韓文地址喔

詳細的韓文位置講解,這個超級貼心的~

萬一迷路了~或是坐計程車~司機一下就了解啦!

(韓國計程車阿啾西不是每個都很熱心的阿)

我覺得能為客人想到這一點,真的非常用心tommy_10  

 

 

我這次還參加了SA TOUR坡州heyri團不過因為季節限定,

我的行程變更為碧草池樹木園、普羅旺斯村以及一山湖水公園

媽媽很滿意呢! 老年人真的很適合一山湖水公園阿~

直到回台灣,媽媽都還在念說,最值得的行程就是坡州旅遊

如果無法自行前往的朋友們,也可以考慮SA TOUR喔~ 

601997_440569709345230_1691627370_n.jpg

 

朋友7月剛從韓國回來,她也參加了SA TOUR的春川王子團

她說南怡島很好玩,我也好想去喔!

還有,最近我有看到春川鐵道的行程~~~

那不是我們結婚了4裡面~櫻桃與肩膀去的鐵路自行車嘛~~~~

自己騎在鐵軌上面~~~這個台灣沒有阿~~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~~~

總之,我就是想再去玩個500天再回來阿~

 

 

SA122.jpg

關於我的坡州之旅,下一篇再來詳細介紹啦~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住宿心得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覺得SA不僅是服務快又有耐心,在網路上的或是實際見面

都可以感受到服務的"熱情"

我覺得這很難得!

 

我常說,有些人看起來像杯很熱的茶,但喝起來卻沒有溫度!

 

SA是杯看起來跟喝起來一樣溫暖的茶

這也是為何我怕負責任不敢隨便推薦別人,又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

希望SA能夠繼續維持良好的品質,而且繼續進步!!!

 

以下是基本資料:

 

SA大廈地址:

首爾特別市 龍山區 西界洞219-17號 

서울 용산구 서계동219-17


SA辦公室:

SA大廈旁挪夫部隊鍋那棟2F  

SA大廈8F806室 (晚間7點過後)

 

聯絡電話: +82 2-6328-1688

電子郵件: saseoul1@gmail.com

 

網址:http://www.saseoul.com/saroom
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eoul

語言:中文 廣東話 英文 韓語


Check-in time 14:00 (2pm)

Check-out time 11:00am

付款方式: 台灣帳戶轉帳、PAYPAL
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基於隱私不開放右鍵,但心底也不是小氣的人

寫blog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能更輕鬆方便的旅行

所以開放了一本"我是可以拿走的相簿"

裡面是主要的位置圖或是地圖

歡迎自行取用喔

轉貼請註明出處喔~~~

 

那麼 我們下回再見啦  tommy_9  

 

想看看其他的文章也可以點這裡呦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2013‧4月『首爾。坡州』- 韓國可以買什麼新玩意兒?【樂天超市.Hankook瓷器한국도자기특판.Cherrykoko】

2013‧4月『首爾。坡州』- 穿梭古今之美的【三清閣】韓定食

2013‧4月『首爾。坡州』- 來喝補藥吧!【三清洞】韓式傳統茶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